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财政票据监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办事指南

财政票据管理系统使用办理流程说明(财政电子票夹申请)

财政电子票夹是财政为方便用票单位进行财政电子票下载归档入账反馈所提供的免费软件用票单位按以下流程申请财政电子票夹

一、申请用票单位发送申请邮件至财政部电子票据工作邮箱邮件标题为“单位名称+财政电子票夹使用申请”。

二、下发软件财政部收到用票单位申请后,在5个工作日内财政电子票夹软件、安装使用说明使用参数发送至用票单位邮箱

三、安装软件用票单位根据软件安装使用说明和使用参数完成财政电子票夹的软件安装用票单位使用财政电子票夹自行对软件和数据进行安全防护。

适用范围财政电子票夹适用于未建立电子档案管理体系且有财政电子票据归档需求的用票单位建立电子档案管理体系的用票单位可以申请直接与财政部公共服务平台对接进行票据的下载和入账反馈工作

联系方式:

财政部票据监管中心电话:010-68551593/1599

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电话:010-68553124

财政部电子票据工作邮箱czpj@mof.gov.cn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