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财政票据监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于恢复现场办公及变更办公地点的通知

20201013日起,财政部财政票据监管中心恢复现场办公业务。现场办公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请各用票单位通过“财政票据政务服务”网站(czpjzwfw.mof.gov.cn),在“网上预约”模块提前预约办理时间。已实现在线开具电子票据的用票单位,继续实行在线申领、在线核销业务办理方式。

 注意事项:

 1.办公地址变更为: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横街甲1号(北京四十四中东侧小楼)一层办事大厅(107房间)。

 2.对外办公时间为每周二、周三、周四,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咨询电话:010-68551599

3.现场办理业务的各用票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办事大厅时测量体温、出示北京健康码并佩戴好口罩。

 

                          财政部财政票据监管中心

                         20201010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0日